就是明天啦!
k桑的生日!!!
年末,嗯还没过新春的年末事情一大堆
本来以为这几天会稍微轻松一点的结果又来了新的工作。
啊啊啊我还准备明天偷偷摸下一鱼刷一刷k桑的呜😞
新单!帽子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!
这么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的可爱!!!
普通盘的封面这么可爱就是让我all让我allallall的意思我已经get√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已经万事准备好就等224一来【特么其实是上班的第二天啊岂可修】
昨天在微博说被k桑和阿松炸成烟花,结果今天一样2333还在炸啊2333
在本周的DGS神谷浩史生誕祭放松时间设了闹钟www
最近因为转天还要一早上班都没怎么听直播😭虽然周日下班之后会去补来听
翻出了以前买来的日语书准备努力一下的结果空下来就在听k桑的live能不能行了orz我的自制力遇到他完全就是0😒
阿松已经每集最少三周目了我。。。还有的救吗
我连挣扎都没有的就掉进松沼然后开心的沉了下去😳
还有最后要大喊一句:官方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oso超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我整个人都已经是choro girl了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
totti怎么样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
我我我我136根本出不来,这么可爱我我根本不想出来了😳😳😳😳😳

评论
© toast/Powered by LOFTER